比哈爾邦文翻譯

常回答網友關於兩性疑惑的呂秋遠,今被爆出疑似劈腿,過去神解出軌男心聲的文章,也被挖出重讀。(中時資料照片)
常回答網友關於兩性疑惑的呂秋遠,今被爆出疑似劈腿,過去神解出軌男心聲的文章,也被挖出重讀。(中時資料照片)

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特別擅長打離婚官司的律師呂秋遠,經常上臉書嗆辣發文針砭時事,還總被諮詢兩性問題,甚至推出兩性書籍,儼然「婚姻專家」,然對外宣稱無妻無子的他,今遭周刊直擊周旋於兩女之間,還跟其中一人上摩鐵,被疑劈腿,引發熱議,而由於他常替有第三者感情困擾的讀者解惑,發現呂律師過去曾「轉譯」劈腿者的心境,在現今這情境下重新觀看,感受相當微妙。

被爆劈腿「我真的哭了」 呂秋遠貼紀錄自曝最愛是「她」!

今年6月,有讀者向呂秋遠求助,提問若遇到劈腿怎麼辦?當時呂律師一針見血回應不分男女其實都不見得可信:「結婚以後,每個人都有機會外遇,只是當下有沒有下定決心出軌而已」。

而女讀者表示,男方解釋出軌只是一時鬼迷心竅,還說已知錯未來不會再犯,求情「你無法原諒我沒關係,我會用一輩子彌補你,時間會證明一切」,呂秋遠則將男方的話翻譯成「白話文」,說出癸男真實心聲其實是說:「我不過就是不小心、不是故意的跟別人談感情與上床了兩個月,我以後原則上不會再讓你抓到,關於這件事,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誰記性好誰倒楣,你要是決定不原諒我,後悔的是你,請自己看著辦」。

(中時電子報)

被爆劈腿二女 呂秋遠61個「煩」回應了
呂秋遠爆劈腿 曾霸氣這樣說



本文引用自: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920003256-260404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ih7ya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