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翻法

海: 你在哪裡呢  豈非聽不見我的聲音
    我疾苦的心  在尋覓你 在呼喚你  像瘋了一樣

ALL: 一滴又一滴  又流進了我的心底   (藝:又流進了~)
     墮淚又飲泣 畢竟照舊沒法跟著抹去記憶
     今天又再ㄧ次淋濕了我那空盪盪的心底

旭: 飲泣又飲泣 畢竟照樣沒法跟著抹去記憶
    今天又再次淋濕了我那空盪盪的心底

特: 飲泣又墮淚 畢竟照舊沒法隨著抹去記憶
    今天又再ㄧ次淋濕了 (聲:再次淋濕了) 我那空盪盪 翻譯心底

翻譯 :  Forevereg/PTT-SJ

童: 不是一路抽泣過嗎   (聲: 不是一起墮淚過嗎)
    因為我的眼淚而惆怅不是嗎

賢: 不是相愛過嗎  我們在一起 翻譯這麼多日子裡

敏: 不是一路疾苦過嗎  就連彼此也沒離別了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聲: 能不能回到我身旁  每天都在呼叫招呼你的名子
    等待到倦怠了  (敏:在守候阿)  為了尋覓你而在彷徨的是我阿

赫: 不是喜好過嗎  因為我小小的微笑而笑過不是嗎


澈: 我 翻譯心 (聲:我 翻譯心) 我的淚和有關妳的記憶  (聲:記憶~ yeah)
    一滴又一滴  又流進了我的心底

賢: 目下當今的你在哪裡  豈非看不見我疲頓的模樣
    我疾苦 翻譯心  在尋覓你 在呼叫你  像瘋了一樣

終於知道第一次聽這首歌 就這麼有感受 本來真的很感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