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塔爾文翻譯

1、「你會碰到更好的」→「我想找個更好的」

2、「我不想延遲你」→「你不要延遲我」

3、「是我的問題,我覺得我們不合適」→「你問題許多,我感覺我們不合適」

4、「你的愛讓我有壓力 」→「我不愛你了,所以才感受到壓力」

精液擦肚皮可防懷胎紋?醫師:驚呆了
這款婆婆!竟教兒子打罵媳婦才會乖?
她酒店上班幫還債!卻換得永久 翻譯疤痕
他在全台「最雷夜市」!用3百吃飽飽
成人展來真的!性愛注釋摔角天天苦戰

分手來由千百種,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以「分手白話文」為題發文,替所有含冤分手的情侶「翻譯」4句常見的分手來由,讓很多網友淚推透露表現「可以不要這麼中肯嗎?」

▲有網友翻譯分手4大常見來由,讓很多網友大喊中肯。(示意圖/攝影者辛大雅, flickr CC License)

★更多新聞報導

看完如此中肯又殘暴的神翻譯,讓很多網友心有戚戚焉,紛纭留言「中了好幾點」、「優良文推」、「不喜好你什麼都是藉口」、「全中!」而也有網友增補第5句「我們對照合適當朋侪你是我的東西人」。更有剛分手的網友出頭具名暗示「這4項昨天被提分手都有說出來,沒想到白話是這個意思!」

 

Yahoo奇摩新聞約請「三明治世代」投稿!你是上有高堂、下有兒女的「三明治世代」嗎?憂心台灣教育、煩惱怙恃健康、憂愁自己將來,來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希望當局能夠做什麼?或分享本身的經驗,如何做個高興 翻譯三明治世代? 翻譯社快來投稿---->https://goo.gl/iy5TCA

生活中心/綜合報道

該名女網友表示,本身的前任是個很會說漂亮排場話的人,而分手後將前任說過的話翻譯成白話文後,讓原PO大夢初醒,直呼「不能當個好女友,那就當個好前任,消逝在他生涯中吧!」她也分享了4句分手必備金句,與背後殘暴 翻譯涵意。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道
最快 翻譯分手方式竟是一句:我們結婚吧
男朋友寧可分手也不公開 她討拍反挨酸
前女友吃回頭草 他列10項來由打臉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A5%B9%E7%A5%9E%E7%BF%BB%E8%AD%AF%E5%88%86%E6%89%8B%E7%90%86%E7%94%B1-%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lexanih7ya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