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合約翻譯服務翻譯社
客服跟我說喇叭就是這麼小聲喔...
要我把螢幕設定成always on......請問誰會沒事一直盯行車記載器畫面看
想請問一下列位版友...(恕刪)

我利用 V51 已有3年左右,老實說畫質來說,日間可以接管,晚上就跟瞎子差不多。十分不建議買翻譯
不像當初夥計供應螢幕畫質一樣
我自己也擔心mio售後辦事維修問題,所以選擇papago Gosafe 268
比來也是想要換其他廠牌。真心建議看其他牌子。
感受還不錯啊 送修處置也都還不錯阿........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打他們的免費電話扣問........
或是改成有拍照時螢幕會本身顯示(Abee之前的機種聽說是會如許)
啊我新車都買了給原廠配好暗線了是要怎麼退貨
打死不會再買這家翻譯機廠商做的"任何"產品
上次去賣場詢問,發賣人員介紹C3G,感受角度蠻大的,好像不錯~
我的120i 利用Abee的V55
測速照實際出現畫面提醒也做不到

由於店家(兩家)都保舉Abee的V55 or C3G翻譯社 但是Mobile版上似乎很少有人推薦或申明.
這陣子我買了papago 530G要退貨什麼的,客服都很勤奮打德律風給我
所以想扣問版友的見解
橫豎意思就是說我們的產品就是這樣

PS. 店家說Mio的維修很欠好~~費時又吃力又紛歧定有好成績...
翻譯XD
翻譯社
測速拍照顯示的位置比實際的照相桿還後面一點點

只能說..貴又爛~
蠻忏悔聽夥計建議買這台的

用也許一個月開始螢幕泛起奇異的線條,還愈來愈多

mio售後辦事維修問題唷....
想請問一下列位版友~~

是這牌子C/P值不高?? 還是賣太差??
空話不多說 三千多買的 用了五年最近才壞 都很不亂 ~恰好可以換購產品

+1 我也想知道快譯通若何

之前好市多隨意亂買得比較便宜還比較好用
翻譯公司照他的提醒煞車你早就被照了)
感謝
不注重聽底子聽不見,想說用看的,有拍照時螢幕也不會自己顯示(日常平凡我設30秒螢幕off)

spbterry68 wrote:
車麗坊剛起頭一向保舉那台快譯通Abee V55
想請問一下列位版友...(恕刪)


我有一台C3G
「電池問題」 跟 「準確度問題」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21&t=4682889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lexanih7ya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