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中文翻譯

 

     Vitas所唱的男高音,是現今世界有名的,林技師專程將其最有名的Opera 2之俄文注音,並翻譯成中文,請各人欣賞 翻譯社

Ya ni o chem prosit'. 是沒辦法的事
Tol'ko ya znayu, kak posle menya
但我知道在我後面

Veter osennij stuchitsya v okno 翻譯公司秋風敲在窗外
Plachet opyat' nado mnoj.
對我呼喚著

第一影片(Vitas)供給者:VITAS Official Channel

原唱者Vitas

Дом мой достроен,
Но я в нем один...
Хлопнула дверь за спиной.
Ветер осенний стучится в окно --
Плачет опять надо мной.
Это судьба, а судьбу не могу
Я ни о чем просить.
Только я знаю, как после меня, --
Станут ветра голосить.

翻譯林技師

Vitas之俄國歌曲Опера 2歌劇2+羅馬字拼音+翻譯中譯+俄文學習

刊行-

俄文進修

Stanut vetra golosit'. 風會開始呼嘯

Pa-ra-rum 翻譯公司 pa-ra-rum,
Pa-ra-ru-raj-ru-ra-rum 翻譯公司
Pa-ra-rum 翻譯公司 pa-ra-rum 翻譯公司 raj-ra...

俄文Cyrilic字母歌詞原文(洋紅色的字為羅馬注音。->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Noch'yu groza, a nautro tuman, 晚上打雷 早上起霧
Solnce ostylo sovsem.
太陽好冷
Davnie boli idut cheredoj,
很久之前 翻譯痛苦一個接著一個
Pust' sobirayutsya vse.
讓他們合併成一個
y-a
Dom moj dostroen, no ya v nem odin,
我的房子已建好 但住裏面很孤單
Hlopnula dver' za spinoj.
門把我關在外面
Veter osennij stuchitsya v okno 翻譯公司
金風抽豐敲在窗外
Plachet opyat' nado mnoj.
對我呼喚著

E`to - sud'ba, a sud'bu ne mogu
這是命運我不克不及要求

 

影片供給者(僅卡拉OK伴唱)Kris Lay

歌劇2

  插播一下同夥所推薦勁爆影片(台灣查看署 翻譯腐朽,請在該影片左上角有文字抬頭處按下去,可看到具體申明及留言內容,進展觀眾按下喜好鍵(不會有小我記載,不像臉書按讚會有小我記載))

Опера 2(Opera 2)

Hlopnula dver' za spinoj. 門把我關在外面

Дом(Dom)=房子;(moj)=翻譯в(v)=inПлачет(Noch)=nightСолнце (Solnce)=sunне(ne)=no其它單字有愛好者請回應一下

Слова(Slova作詞)-

 

Музыка(Muzika作曲)-

俄文原文歌詞

 

 

 

Dom moj dostroen, no ya v nem odin,我的房子已建好 但住裏面很孑立

Дом мой достроен,
Но я в нем один, --
Хлопнула дверь за спиной.
Ветер осенний стучится в окно --
Плачет опять надо мной.
Ночью гроза,  
А на утро туман 翻譯公司 --
Солнце остыло совсем.
Давние боли
Идут чередой, --
Пусть собираются все.

Pa-ra-rum, pa-ra-rum,
Pa-ra-ru-raj-ru-ra-rum 翻譯公司
Pa-ra-rum, pa-ra-rum, raj-ra...



文章來自: http://blog.xuite.net/chuzu0/twblog/153293951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lexanih7ya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