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論文服務......我怎麼都提供英文謎站 翻譯用詞

翻譯社
那麼可以直接唸作BO...(恕刪)
cbmtvb wrote:
IQmo wrote:

感恩。
嘴砲無敵~ wrote:
1. Big Tits

2. Big Tits Teen


我英文欠好
BOOBS...就那...(恕刪)

Z

(像小弟水平查到的:波霸女星=Busty female star,而五位波霸好像就不能簡稱5 Busty或5 Busties,因為查Busty仿佛沒有人當名詞用)
BOOBS...就那麼簡單~
請問「波霸」、「童顏巨乳」 翻譯女明星,英文要怎麼翻譯:
cbmtvb wrote:

Baby Face 翻譯公司 Big Chest
扯扯鈴 wrote:
童顏巨乳
應當不會被地球防衛軍釘上吧~
翻譯單字...(恕刪)

W
我認輸 我降服佩服.....我不敢回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1056220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lexanih7ya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