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尼文翻譯

Close my 翻譯公司 close my, close my eyes閉上我的 閉上我的 閉上我的雙眼

Let's give it a try我們就試一試吧

Just a day or two只要一兩天時間

 

Tell me sweet little lies一些甜蜜的小小謊言

 

 

Oh, no, no you can't disguise 你不能隱瞞起來

(Tell me lies 翻譯公司 tell me, tell me lies) (告訴我 告訴我 告訴我一些謊言)

Tell me 翻譯公司 tell me, tell me lies告知我 告知我 告訴我一些謠言

Tell me lies告知我一些謠言

作曲: Christine McVie, Eddy Quintela

turn the page=不再糾結曩昔而從頭最先in time=及時disguise=隱瞞、假裝better off=較為明智的、境況較佳、更有餘裕apart=分隔隔離分散來give it a try=試一試吧

Tell me, tell me 翻譯公司 tell me lies告知我 告知我 告訴我一些謊言

 

If I could turn the page in time假如我能實時不再糾結過去而從新入手下手 翻譯

Just a day or two只要一兩天時候

Tell me lies告訴我一些謊言

Oh 翻譯公司 no, no you can't disguise 你不能隱瞞起來

Little lies

We're better off apart我倆分開來是較為明智的

刊行:1987

(You can't disguise, no you can't disguise) (你不克不及隱瞞 不你不能隱瞞起來)

Tell me lies告知我一些假話

 

There's a reason why這是有原因的

But I couldn't find a way但我卻找不到一條路

I hope that you understand希望你能了解

(Tell me lies, tell me 翻譯公司 tell me lies) (告知我 告知我 告訴我一些謊言)

Tell me lies告知我一些謠言。->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Oh, no, no you can't disguise 你不克不及隱瞞起來

1263

Tell me lies告知我一些假話

If I could turn the page in time若是我能及時不再糾結曩昔而從頭入手下手的話

So I'll settle for one day to believe in you是以我只好沉澱一世界來 信賴你

Then I'd rearrange那麼我會重新放置

影片供給者(僅卡拉OK伴唱)Karaoke English

小小謊言

Oh, no, no you can't disguise 你不能隱瞞起來

(You can't disguise, no you can't disguise) (你不克不及隱瞞 不你不克不及隱瞞起來)

英文進修

Tell me sweet little lies一些甜蜜 翻譯小小謊言

Tell me lies告知我一些假話

Close my, close my, close my eyes閉上我 翻譯 閉上我的 閉上我的雙眼

(You can't disguise, no you can't disguise) (你不克不及隱瞞 不你不克不及隱瞞起來)

(Tell me lies, tell me, tell me lies) (告知我 告知我 告訴我一些謊言)

Fleetwood Mac 翻譯英文歌Little lies小小謊言+歌詞+中譯翻譯+英文進修

No more broken kearts不會再有人傷心

原唱: Fleetwood Mac

 

 

Close your, close your 翻譯公司 close your eyes閉上你的 閉上你 翻譯 閉上你 翻譯雙眼

But I couldn't find a way但我卻找不到一條路

Tell me sweet little lies告知我一些甜美 翻譯小小假話

(Tell me lies 翻譯公司 tell me lies) (告訴我 告訴我一些謠言)

影片(Fleetwood Mac)供給者:JJ Leppard -MasTA

 

 

Tell me lies告訴我一些謊言

作詞: Christine McVie 翻譯公司 Eddy Quintela

So I'll settle for one day to believe in you是以我只好沉澱一天下來 信賴你

Tell me sweet little lies一些甜美的小小謊言

Although I'm not making plans即便我毫無計畫

Tell me sweet little lies告知我一些甜美的小小假話

Tell me sweet little lies告訴我一些甜美的小小假話

Then I'd rearrange那麼我會從新放置

Tell me sweet little lies一些甜美的小小謊言

Tell me 翻譯公司 tell me, tell me lies告知我 告知我 告訴我一些謊言

 

(You can't disguise, no you can't disguise) (你不能隱瞞 不你不克不及隱瞞起來)

翻譯:林技師

(Tell me lies, tell me, tell me lies) (告訴我 告知我 告訴我一些假話)



本文引用自: http://blog.xuite.net/chuzu0/twblog/502101100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lexanih7ya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