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火羅語翻譯翻譯社

人家可是有司法認證、數十萬點閱率、積分破百、人稱單車界救世主的劉老邁。

加上對異音的忍耐力強




tennebrae wrote:

可以拜託劉大行行好引言或說你貼在幾樓好嗎?
第17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申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

杜穆林本年孤家寡人的騎捷安特,明年改舉目無親的騎Cervelo。

可以拜託劉大行行好引言或說你貼在幾樓好嗎?
第25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申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
YG Liu wrote:
報複會員的回文於事無補
翻譯
第33次:劉大已在本樓詳細申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
不知什麽時候才有機遇看到破100樓



第27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說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

避免各人去踩雷

歡愉的騎車


Mr ciprino wrote:

第5次:劉大已在本樓詳細說明,請仔細爬文或是Google翻譯

在媒體, 在我這版面, 在我呈送台北處所法院台北地檢署的二十多頁「具狀補陳」的正式文件裏, 都已交代清晰。



單槍匹馬面臨SKY黃金聲威還有新突起的Yates雙胞胎,來歲很拼啊。

我相信管妹不會因為重複談話而刪文
第26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說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
厚...你不會上彀查喔
我還在等翻譯公司發佈造訪單車33次的不妥維修進程


看管妹如許的收受接管速度
第18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說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翻譯
第22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申明,請仔細爬文或是Google。


有描述您的33次每次維修的日期時候跟內容
第24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申明,請仔細爬文或是Google。
「交車10個月,修車33次」, 簡直是驚人的紀錄, 你可就近從我這版面看起, 你要的謎底就在這裏。

Mr ciprino wrote:
第3次:劉大已在本樓詳細申明,請仔細爬文或是Google翻譯
被冷笑中文水平不好
第7次:劉大已在本樓詳細申明,請仔細爬文或是Google翻譯

話說本年幾個大賽真的很棒
第28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申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
第11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申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翻譯
0e0 wrote:


適當的本身脫手保養



我相信有許多人跟我一樣其實也有傻傻地去翻舊聞
劉大是消費公理的代言人,台灣單車界異常漆黑,以上已經過法庭認證。
就事論事也許還有機遇獲得大師的認同及撐持
感謝漆黑大的導讀






我們不只中文不好、網路也不會搜索、單車手藝也沒被認證。
為了避免劉大因反複...(恕刪)

請當真分享33次的消費進程
惋惜獲得的只有樓主的冷言冷語

「造訪單車」與我的「交車10個月翻譯社修車33次」所有細節....


翻譯公司找不到?
第13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申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
網路上什麼都有.....
全部經由司法認證!!!
第4次:劉大已在本樓詳細說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翻譯
第9次:劉大已在本樓詳細說明,請仔細爬文或是Google。
拜肥油貓先輩翻譯了Zinn公路車維修寶典
「造訪單車」與我的...(恕刪)

第19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說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

我相信管妹不會因為反複發言而刪文
那就算了吧…
第23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申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
等候本相內情畢露之日
翻譯
加上與四周的車店老闆連結興奮的交換
這些年來車有狀況也都本身來

第20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申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
大好人真難

第32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申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
有描寫您的33次每次維修的日期時候跟內容

https://www...(恕刪)


第29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申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
阿公鐵蛋 wrote:
第12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申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
厚...你不會上彀...(恕刪)

幫手同仇敵慨一下
第15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申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翻譯
又何需像樓主一樣
請加油
0e0 wrote:

第8次:劉大已在本樓詳細說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翻譯
感激陰郁大的導讀話...(恕刪)



第30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說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
只是需要仔細調劑
第14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申明,請仔細爬文或是Google翻譯
為了避免劉大因重複發文被停權或刪文,我來幫劉大回复關於拜訪單車33次的細節翻譯
麥擱問了啦..拜託。
第10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申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
去花錢受氣呢
如許樓主主張的消費公理什麽時候才得以蔓延

第21次:劉大已在本樓具體申明,請細心爬文或是Google。
好心的網友們,假如有找到相幹的案情請弄個懶人包吧!
自行車的維修
既然你一肚子疑問,又不肯細讀本版翻譯社 那何不去「造訪單車」翻譯社也組它一部車呢?
看管妹如許的收受接管速...(恕刪)
翻譯公司不會上彀...(恕刪)
翻譯

我感覺康樂騎車比力重要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98&t=5235238&p=97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lexanih7ya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