撣文翻譯翻譯社

我一直有一個疑問


全國反而有錢配股利。
我真的忘記了

〔卡西歐.翻譯機〕倒不倒,跟全國電子沒有關係
推出,小米語音旅行翻譯機呢


而今不知道賣不賣 翻譯機 ?
為什麼全國電子可以撐那麼久?
網家也經營的很辛苦阿
為何全國會不可
啊,我真的好像不是選無敵,也不是選快譯通
都是白叟家去,...(恕刪)
服務好,一人辦事一人
cumboy wrote:
看看eps
為...(恕刪)

看看eps
不過老人家還是堅持要店面買.....



都是白叟家去,我其實不懂白叟家設法主意,全國就算是熱們點的分市頂多三天派一部維修送件車,修個器材最少一週,維修時候久,價錢又貴,保固維修當然原廠靠得住,
全國電子為什麼可以撐那麼久?




我是不是選 萊思康 ?
cumboy wrote:
十億先拿走五億 wrote:

喔,目前新科技似乎是 語音旅行翻譯機
每次經過,幾乎都沒人呀?
感觸感染到「辦事有無溫度」的,一樣是消費者
我一向有一個疑問為...(恕刪)
固有觀念與一些尊長對照不想再進修新事物,買這些實體店面省麻煩翻譯
我看到的是“爽賺”,而不是“撐”。

網家也經營的很辛苦阿
不克不及收的


全國電子的模式大要就是如許
省那個送修費都跨越跟原廠登載在各大購物商城的差價了,又華侈時間,

想不透耶
翻譯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5583274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lexanih7ya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