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正推薦

從原po貼出的多張對話記實可見,神秘人在過程中打出連續串比火星文還難解的句子,像是「假設有緣分的話,那就有沒有不管了認不熟悉人可以漸漸來說得若何?」、「那些嚴重有危險你嗎?」、「你仿佛就不知道對我來講怎麼溝通問題該怎麼辦?」等,讓原PO看了黑人問號,問他到底在打什麼,也換來雞同鴨講的回答。

網友看了後紛纭回應「怎麼會有人自稱本身是神秘不明人士」、「很有事的人,感受要吃翻譯蒟蒻」、「天啊!看完我想從頭歸去念小學了」、「推原PO有耐心」,也有很多網友認為這名「神秘人」應當是外國人,狠酸「欺騙老外,用google翻譯」、「很較著的在用估狗蜜斯協助翻譯要詐騙,惋惜慘變笑話了」 翻譯社

被搭訕卻碰到這樣的國文成就,真的讓人好傻眼!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近日碰到一位自稱「神秘人」的網友透過臉書私訊求認識,但第一句話竟是「我想問你能否讓我熟悉 翻譯話,又如何?」這類讓人摸不著頭緒 翻譯語句,接下來 翻譯對話更是雞同鴨講,讓原PO看了傻眼回應:「你國文成就有問題嗎?」

最後原PO受不了直接告訴他「算了,我不想聊了」,想不到竟讓神秘人忽然暴怒,用仍然看不曉得語句飆罵「別如許話夠了沒嗎?」、「你最好別再做過分明了?」、「你不要小視我什麼人就不是平凡人懂嗎?」、「然則我就還沒氣消了,此刻就不知道要說什麼?」還不息挑戰原PO敢不敢,讓原PO無奈用「掰掰」結束後,發文向網友求翻譯。。->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E7%A5%9E%E7%A7%98%E4%BA%BA%E6%90%AD%E8%A8%95%E9%87%91%E5%8F%A5%E8%B6%85%E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lexanih7ya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