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苗文翻譯那憂鬱太陽 翻譯炙熱是如斯 翻譯爆裂乍現
From the midnight sun where the hot springs blow.
我不是故意要侵權 翻譯
ps:圖文版權屬led zeppelin樂團所有

我認罪請原諒我
啊啊

因為和平跟互信可讓你們忘懷怨恨:將所有你們所落空的斷送在光陰 翻譯洪流裡

那憂鬱太陽 翻譯炙熱是如斯的爆裂乍現
不要告我
On we sweep with threshing oar 翻譯公司 Our only goal will be the western shore.
我們這些划船者打穀般擦過大海 翻譯公司我們的獨一終點線將是這最西邊的海岸
我們從伴著冰與雪 翻譯大地前來

啊啊


So now you’d better stop and rebuild all your ruins 翻譯公司

我們從伴著冰與雪的大地前來
諸神的榔頭率領著我們的船航向新的天地
戴著吟唱與哭喊去攻打遊牧民族: 嗚哈啦啦我來了(都給我去死吧!)
For peace and trust can win the day despite of all your losing.
因為你們 翻譯田園是如斯的青蔥
Of how we calmed the tides of war. We are your overlords.
How soft your fields so green, can whisper tales of gore,
可讓我們來訴說那血淋淋的記事 翻譯公司

我們是若何平定戰禍的降臨 翻譯公司是若何成為你們的封建領主
不外台灣立法院剛修法說非營利使用依然要判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所以我只能禱告唱片公司不要來抓我
The hammer of the gods will drive our ships to new lands,
(華納線上試聽超連結:http://freemail.taiwan.com/music/album.php?id=532)
因為我很喜歡他們才翻譯及利用其肖像
To fight the horde, singing and crying: Valhalla, I am coming!

On we sweep with threshing oar
翻譯公司 Our only goal will be the western shore.


我們這些划船者打穀般擦過大海,我們的獨一終點線將是這最西邊的海岸

Ah, ah,

We come from the land of the ice and snow,
From the midnight sun where the hot springs blow.
Led Zeppelin
We come from the land of the ice and snow,
Immigrant song
所以你目前最好住手抵當,最先重建你們的廢墟
Ah, ah,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齊柏林飛船:異境入侵者之歌
謝謝
Album: Led Zeppelin 3



引用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coolfu/post/1240819222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lexanih7ya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