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文翻譯各人好,很怕會OP 翻譯我又來了~ 是說有關地藏的故事挺多的,我很起勁地搜索過,進展沒有OP才好QQ 這篇我感覺也不恐怖,但又是可駭故事最常泛起的屁孩亂玩該死^ ^ 要看到最後一行喔,我感覺那反而是最可駭的 翻譯社 一樣手機排版,請見諒 翻譯社 這次就真的有採用對照親熱的翻譯了XDD進展人人不要太排擠~ 原文網址:http://nazolog.com/blog-entry-3439.html 正文起頭 ────────── 我小學時,上學途中有個小小的祠堂。旁邊有四尊大約40公分高的地藏,面向路上排排站好,但是只有最右側那一尊,臉被布遮起來,像春麗的兜襠布那樣。 從高年級學生那裡聽來的傳聞是說,假如看到那尊地藏的臉,就會被祂謾罵,所以就把祂 翻譯臉遮起來。絕對弗成以看見那尊地藏的臉,這成為了一個熱門話題。 說起來誰人祠堂正本就是蓋在小學生沒法苟且爬上去的小絕壁(或者應當說只是個斜坡罷了?)是有一條通往祠堂的路啦,不外是沿著斜坡上去的,有點危險,並且祠堂週遭對小學生來講又有點陰沉可駭,基本沒人想接近。 但是有一天,我班上的A君說想去確認謾罵究竟是真的還假的,就帶著夥伴去了那座祠堂。(其時我沒有隨著去) 四人一路到了哪裏,既然是A君自己啓齒 翻譯,就由A君爬上斜坡到地藏那裡,剩下的三小我就站在路上看著他。A君說其實地藏 翻譯臉不是只有正面被遮起來,而是用布捲了好幾圈、周密地包起來,裡面還用平安別針固定著。 A君終於解開了地藏 翻譯臉。。->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什麼嘛,本來只是因為臉的部分壞掉了所以才遮起來呀。你們看!」 A君叫剩下 翻譯三人快看,於是他們就從路上遠遠地看那尊地藏的臉 翻譯社看起來像是遭到某種強力 翻譯撞擊,龜裂、碎掉,變得破破爛爛 翻譯 翻譯社 既然已知道了實情,A君就要把那個布再捲歸去 翻譯社可是他不知道本來那種漂亮的兜襠布捲法該怎麼綁,一圈一圈環繞糾纏了以後,只好像開喜婆婆的頭巾那樣鄙人巴打一個結 翻譯社 上述 翻譯工作是小學三年級寒假前産生的 翻譯社 寒假竣事後,A君得了某種鼻子的病,一升上四年級立時就去進行手術了 翻譯社以小學生來講,A君長得很端正,然則因為手術的影響,臉型都變了,有點變醜了。 過了暑假,他騎腳踏車出車禍,顏面嚴重受傷。再過不久,他在家似乎被熱水壺潑到熱水照樣怎麼樣的,面部燒燙傷(在那以後,至少一向到國中卒業之前,燒燙傷的疤痕都還在) 固然這可能只是恰好而已,但是碰了那尊地藏後,這一年內A君的臉改變了很多。和A君一路去看地藏的別的三小我都沒産生什麼事,所以撒播在我們之間的風聞就從「看到地藏的臉就會被謾罵」釀成了「解開地藏的布就會被謾罵」。 A君燒燙傷後過了不久,有一天薄暮我從公園玩完了要回家。我和朋友兩小我走著,經由了祠堂前,看到一名穿戴polo衫的大叔蹲在地藏四周,旁邊還有掃把,他應該是在掃除吧。 我們站在原地看大叔用抹布擦拭地藏。最右邊的那尊地藏,照舊前次A君包的開喜婆婆的狀況。大叔可能接下來要洗這尊地藏,就伸手過去要解開那塊布。 「假如解開那塊布的話會被謾罵喔」 我對大叔說。 「地藏菩薩會保佑我們人人啊,不可能會謾罵 翻譯啦~」 大叔笑咪咪地解開了那塊布。 地藏 翻譯臉是乾淨無缺 翻譯 翻譯社 ────────── 是說我好怕豐年齡 翻譯代溝呀,目下當今 翻譯孩子們還知道什麼是開喜婆婆嗎XD 原文是說像小偷那樣綁頭巾,但我認為不是每一個人都是聽到「日本」、「小偷」,就可以浮現出誰人畫面,就改寫成開喜婆婆了,事實上若是去google圖片 翻譯話,真 翻譯就是很像開喜婆婆XD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501060818.A.88F.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lexanih7ya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