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社價格翻譯社我買MSI筆電 翻譯社有問題---->看發票)
發票是廠商開的, 廠商本身也有一份,憑什麼要求消費者付保管責任,為什麼廠商就不消付保管責任

但送修airpod跟小米盒子就要出示購買證明
用過這些產品,出保固,還真沒要過我發票

每一個3c品牌保固認列的體式格局不一樣

求泛博網友翻譯
上次滑鼠壞掉想送修, 居然跟我要采辦證實, 我寧願扔掉不修
廠商想如許做無非就是要降低售後辦事的本錢,廠商就是賭良多人都不會留資料
確切今朝除了蘋果這種開通登錄保固外
到台灣小米的 小我中間 / 我的定單 資料頁 裡面就能夠看到出貨單號 和 產品品項發貨日期 的截圖
AURORA_PART1 wrote:
你先具有蘋果產品再來跟我說嘴
平常沒發票就是查序號用出廠日期當保固判斷

畢生不再購買這家公司的產品,列為拒絕來往戶, 畢生抵制
iPhone 4.5.6.6S
大廠牌羅技也要看發票
連三星等大廠都是走看發票認保固
或行使網頁上的 線上客服 請他重寄 電子發票 到你的信箱 也能夠的
生產日確切不等於出售日
哪家廠商敢跟我要翻譯社 我就嗆他發票你也有一份請翻譯公司拿出來
翻譯公司碰運氣
送修iphone6跟我爸的note4X都沒有請我出示證實
以前還有店家說加開辟票要多3%

但配件類就紛歧定了
問題蘋果曆來不是看生產日
我不攝影、不留發票或保固書,敢跟我要發票,我就畢生抵制他翻譯
翻譯公司說



請問我哪裡理解錯了
說到保固需要發票或購置證明這件事,我就覺得很可笑
再來樓主一直強調商品上市還沒一年,於情於理是在保固內沒錯
草衙道結帳我記得都邑提醒要留好單據欸!!
除非妳想吃虧一點,從手機生產日起頭算

不管有無過出廠時候

但於法,維修中間固然弗成能收啊,弗成能人人都要出示采辦證實只有你不消吧
用序號會有個問題....
以我本身的經驗
(買3C產品把發票備份是常識
上周也是去草衙道幫尊長買一隻max 3~
cambokse wrote:
????斷章取義???
我出錢買器械,還要付一堆責任,廠商賺我錢,他憑什麼不用付責任
這樣售後辦事的成本可以大幅降低,廠商的狡計我才不會共同
macbook air
我買Apple產品 翻譯社有問題--->看發票
還要客戶要求才心不甘情不肯的處置懲罰
很多商品裡面明明就有保固卡
結帳的時辰夥計幾回再三強調要把收據發票收好否則沒法子送修~
你說(買3C產品把發...(恕刪)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4&t=5583804&p=6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lexanih7ya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