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爾文翻譯翻譯社我沒法忍受哆嗦的心

我累了不歇息翻譯
And this girl’s all mine
Uh-huh uh-huh uh-huh
我不會讓翻譯公司走的

Uh-huh

Uh-huh uh-huh uh-huh
它只是呼吸,它存在。

韓國、中國七人男子集團VAV的單曲She's Mine(2017年11月2日發行)的中文翻譯歌詞

TODAY(今天)來到VAV – She's Mine Lyrics | Genius Lyrics(https://genius.com/Vav-shes-mine-lyrics)看到韓國、中國七人須眉集團VAV的單曲She's Mine(2017年11月2日刊行)的韓文歌詞以後用GOOGLE翻譯(https://translate.google.com.tw/?hl=zh-TW&tab=wT)把韓國、中國七人須眉整體VAV的單曲She's Mine(2017年11月2日刊行)的韓文歌詞翻譯成中文歌詞

我很嚴重
You know that this girl’s all mine
沒有真正的。
Baddest one and she’s mine
每一個人都看起來很瘋狂
韓國、中國七人須眉集團VAV的單曲She's Mine(2017年11月2日刊行)的中文翻譯歌詞
不管你如何隱藏,
什麼能給你愛
你就是這樣的光。
只是翻譯公司的名字的幾個字母
敢於敢
Uh-huh
哦,對不起。

在心中的振動翻譯
Uh-huh uh-huh uh-huh
你能一小我做嗎?
我知道一切 she’s mine
敢於敢
像爆炸
我不是一個破例。
每走一步
Uh-huh
就像天上的寶石一樣
相信我,相信我。

Better know she’s mine
你知道我是你獨一能負擔得起的人。
Better know she’s mine
我不克不及脫離。
就像翻譯公司正在接近一樣
But the girl’s all mine
我清晰地知道它的感覺翻譯
我明白
所有的門向世界敞開翻譯

換句話說 she’s mine
This girl is mine
接近一點
我沒法忍受哆嗦的心
Uh-huh uh-huh uh-huh
你是我本身的 beauty queen
你從未傳聞過的是一個奇蹟。
美是無罪的。
我沒有一天快樂。
只有一個確定的事情

And you know she’s mine
永久不要忘記
無論你走到哪裡,都能看到翻譯公司
太漂亮了
Yeah I know for sure
You know that this girl’s all mine
一個接一個 she’s mine

This girl’s all mine
Number one and she’s mine
我沒法轉動它
Uh-huh
And you know she’s mine
Uh-huh
Uh-huh
像爆炸
我該怎麼辦?
And you know she’s mine
And this girl’s all mine
我清晰地知道它的感覺
翻譯

太標致了

You know that this girl’s all mine


無論若何,漢子是一個問題翻譯
我來到我的面前 hey yeah
我不知道我不克不及通過。
直視。
女孩你有分歧的尺寸

Uh-huh
若是你目前感受不要潛藏它
你喜歡好運嗎?
翻譯公司沒有錯。 baby


本文出自: http://blog.roodo.com/sfb/archives/62357586.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lexanih7ya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