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譯費用翻譯社

▶珉豪手寫信(翻譯濫觞:珉時刻MrMinho_崔珉豪中站)

SHINee的手寫信曝,微博上熱心的網友就協助將韓文翻譯成中文,不少粉絲看了相當打動,也決定要繼續支撐SHINee,陪他們走出哀痛翻譯

感謝良多人的擔心,我也在盡力從新振作,調劑回到平常生涯翻譯

大家好,我是SHINee泰民。

將來也許不容易,可是我會竭盡全力讓SHINee這個名字被記住。

真心感激一直應援、鼓動勉勵我們,我們會用最SHINee的舞台回報給翻譯公司們翻譯

我知道大家等候撐持SHINee不變地流動下去,我也懊惱了很多,我覺得摒棄全部,繼續守候心態安靜冷靜僻靜是舛訛的。

▶泰民手寫信(翻譯來源:李泰民吧)

大師好,我是SHINee的key。

SHINee永久的成員鐘鉉會一直在我們心中和我們一路,我也認為他會永久在粉絲們的心中,不會改變。

就像鐘鉉哥、我們與大師的商定一樣,在累到想要抛卻的時候,在懦弱的心想要逃離的時候,會想起大師的手是我們最大的力量,會繼續唱為大師而作的歌的翻譯

本年是我們SHINee出道十週年。

我本來感覺不行了,公演也感覺沒辦法再開了,但聽說鐘鉉母親但願我們絕對不要抛卻,而且若能成為,在某處忖量且痛苦著的許多人的安慰,那麼即便不足的我也應當加倍起勁,如斯下定了決心。

大師好,我是SHINee溫流翻譯

從此也會作為SHINee揭示積極舉動的面目。

感謝。

因為看到鐘鉉哥留下的痕跡,而想起訖今為止的回憶,照舊會流淚。即便心很痛,然則我想著本身是正和哥哥一路渡過時光,決心努力戰勝曩昔翻譯

只能感激各人守護著我們極度、很是疼愛的成員,和傾瀉的血汗,還有抱愧讓人人憂慮了。

各人溫暖的應援,如同能略微暖和這個嚴寒的冬季,感謝。

各人好,我是SHINee珉豪。

我想會有一些人很努力看到這個決意,也會有一些人對此暗示耽憂。我們此刻也不知道什麼才是正確的,但首先相信這個決意是正確的,想繼續守護和人人的承諾。我感覺和成員們、工作人員們和粉絲們一路的所有回想對我們來說非常、異常珍貴和最幸福的,是沒有什麼可以替代的翻譯

固然艱辛的水平是任何人都沒法想像的,然則我相信各人會賜與我們氣力,讓我們所有人一路克服它,我們SHINee感激應援的每一個瞬間,會懷著更大的真摯,紮實地渡過為鐘鉉哥、大師的時候翻譯

不知道該從哪裡說起翻譯

回首回頭回憶過往,曾讓我心安和幸福的時間是和成員們一路渡過的!還有和粉絲們一路的時辰,我想要帶著以更加閃爍的SHINee的名字、想要更加珍重同隊成員們的心情,所以加倍不想摒棄。

雖然我其實有許多不足,但為了SHINee我想要拚勁全力。

▶KEY手寫信(翻譯來曆:樸拙交情朵朵君)

成員們和粉絲都賜與了我最美妙的記憶,十分感激,我也會把這份美妙的記憶永遠收藏。

所以在各人的擔心中,我們決議按照預定規劃進行日本公演,這個決定會是鐘鉉哥期望看到我們的姿態。遵照和粉絲的商定,給各人展示最好的舞台,也是最SHINee的姿態翻譯

南韓團體SHINee / 翻攝SHINee臉書

事實上,起先對於公演已失去了決定信念,可是想要遵照和粉絲們的商定,未來更不想與SHINee成員們分離。

鐘鉉哥的位置無可替換,也擔憂在舞台上的表演能達到多好的完成度,可是大家今後能看到所有的SHINee舞台上,我都會帶著和鐘鉉哥一路去做的想法,「真心」去做的翻譯

▲南韓人氣整體SHINee。(圖/翻攝自SHINee臉書)

文娛中心/綜合報道

南韓人氣集體「SHINee」主唱鐘鉉去年燒炭身亡,其他4名成員放下手邊所有的工作,擔負喪主送好友最後一程,而公司也宣布行將在2月舉辦的日本巡迴演唱會暫緩,盼粉絲再給溫流、KEY、珉豪、泰民一點時候翻譯而今(9)日SHINee官網公然4名成員的手寫信,字句除了透露對鐘鉉的不捨之外,也正式宣佈演唱會照常進行,讓粉絲相當高興。

 溫流、KEY、珉豪、泰民、shinee 圖翻攝自shinee官網

▲SHINee4人手寫信曝光。(圖/翻攝自SHINee官網)

將來也但願繼續作為SHINee成員,去收穫更多的愛,向正在天上看著我們的成員,加倍勉力去展現降服困難、佈滿自傲,從新站上舞台SHINee的樣子。讓各人憂郁了,極度負疚。將來也請多多看護。天色很是寒冷,請照顧好身體,新年康樂翻譯

▶溫流手寫信(翻譯來源:Onew溫流吧)

即便過程會很艱巨、很辛勞,也會拚勁全力地起勁。

關於SHINee日本演唱會,成員們各自斟酌、聚在一路穩重商討後作出決意。為了安靜冷靜僻靜地通報我的情意,寫下這篇文字。在落筆的瞬間真的想起了良多事,瞬間各類憂慮也紛湧而至,然則我會測驗考試著僻靜下來通報我的情意。



引用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34532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