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翻譯欠好意思我自己跑進度慢一點 直到今天正午才發現阿誰要鑰匙開 翻譯章節居然還有近似的劇情... 若是以後有近似感受滿環節的重點劇情(首要為文件/回想部分) 我會先做該部分的翻譯 但因為都是粗略翻譯,所以文章內容准確性沒法保證 加上我本身 翻譯文筆沒有那麼好,沒辦法像板上其他翻譯一樣翻得很流利 完全劇情部分還請守候其他板友的翻譯 固然若是有人想做先行翻譯(接辦)的話,接待直接發文章 我跑的進度真 翻譯很慢,不會有我翻到一半發現被翻譯,氣到顫栗的問題(?) 在起頭之前先提一下此次內容 翻譯來曆 一樣是CCC勾當,第一幕劇情的(6/6) 需要先完成使命換獲得粉色券後再到BB商鋪買教堂的鑰匙開起劇情 明明十分困難賺到 翻譯現金券就如許被系統(BB)收受接管了 就連劇情裡崔斯坦他們也在悲嘆著BB的黑心 以下內容同樣的有劇透,建議還未打到這裡的玩家 先拿到鑰匙後配合遊戲內容對比觀看 明明應當是雷同語音紀錄的東西,但是還是有CG 翻譯變化與音效大放送 建議配合著看應當會更有氛圍一些 好了,防雷(廢話)應當差不多了 這次因為有非凡機關,所以我會先從導入入手下手,之後才是正文 導入部分我會去掉對話部分,完全版照舊請等完全翻譯吧 =========== 語音:這雖是被隱藏的記載,可是為了讓人閱覽而留下的 翻譯社 語音:可閱覽人數為一人,一旦播放終了記實將會消毀。    此外,此份記錄內容無法存取。 語音:──是否要履行? (大約注釋這是使用Seraphix主任級權限做成的檔案 會直接在閱覽者 翻譯腦中播放記實,所以沒法與其他人一路看, 只有實行者,而且仿佛限制人類才能看,從者不可) 語音: 履行確認 翻譯社 將從 2017年 2月 7日 的記敘最先播放 翻譯社 (CG轉變,回想起頭) 紀錄者: 給看了這個記錄 翻譯你。 在我忘記這一切之前, 我想將我的工作記實下來。 2014年,我做為專任精力(心理)科的治療師招攬進Seraphix之中。 ……真是的,就算身體釀成這副得性了, 回憶那時的景象還是紀念得禁不住嘴角上揚。 其時被帶來這個教堂說是我 翻譯工作室時, 整個像是走錯地方一樣讓我笑了出來呢。 西方的教堂,會堂 翻譯社 仿佛對西方人而言,我 翻譯職業跟神甫並沒什麼不同 翻譯社 雖然有些失落跟後悔,但我照樣接管了這份工作。 我對海洋油田基地這種特殊的情況很有興趣, 並且現實上我也沒有其他能去的處所了。 我要在這個新天地裡,只要是在我能力所及以內── 我立誓要成為苦困於精力迷宮 翻譯人們的氣力。 在Seraphix的天天都很充分。 這油田基地有著兩重機關, 不只是建築物,連人際關係也十分複雜 翻譯社 我還記適當時的我越是知道Seraphix的內幕, 越是窺探到它的秘密,我就會越是感應興奮。 一般人員與特權人員,石油資源及魔力資源。 白天的工作人員與晚上的工作人員。 會産生摩擦是天經地義 翻譯, 從我就任教會最先,天天都接觸了很多的病人。 『好想回陸地上』『對於人際關係已經累了』『好想死』 『應當要封閉才對』『應當要增建才對』『把新的材料』 聽著不同人員的煩惱,我起頭思考起Seraphix是為何而設立 翻譯社 這裡是為了十分崇大 翻譯理念而創建的設施, 這點是不可置疑 翻譯。 但是,這份理念過分於重大,是一般的人類精神無法去負荷 翻譯工具。 2017年,1月。 Seraphix産生了異常 翻譯社 變得沒法與外界聯繫, 內部也産生多起不明緣由的不測。 基地內僅剩快200位的人們, 墮入稍微的發急狀況中 翻譯社 不少人都受了傷, 就連身為心理治療師的我也被拉進醫療團隊中,前去現場幫手 翻譯社 就是在那時刻, 我,看到了不能看到的器材。 ──那在暗中中發光的無數個眼, 會將人心吞噬 翻譯怪物樣子。 (噴血殊效) 2017年,2月。 猶如其他人員一樣,我也最先泛起轉變。 沒法相信別人,只愛惜著自己。 良知跟道德猶如凋射 翻譯食品一般令人作噁 翻譯社 那是個將我至今的人生全盤否定的情感, 為什麼會釀成如許呢,我最先想哭了。 ……今晚 翻譯教會外依然的進行著祭典, 營火與槍聲,像瘋了般大笑的漢子們,活祭品。 我毫無感傷的俯視著這景象, 直視著本身逐步變得冰冷的心。 雖然如斯,我還有僅存的責任感在 翻譯社 因為我,是為了醫治人類的心靈才被招攬來這裡 翻譯。 就算我成為最後 翻譯一人, 又或是被其他人員殺掉, 直到最後一刻,我也必需要調適開始暴走 翻譯某個團體心理, 讓他們的行為保持理性不成── (以下有一段原文是平化名,沒漢字,以下以錯字代表) 參悅。 金、天,佐演被,弄蝦了 翻譯社 相是勒色一樣的,把我銩到,我得佳李。 窩、我── 我用盡了最後的力氣,把教會 翻譯門給鎖上 翻譯社 不把記錄留下不行,不把記實留下不可。。->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我並非是怕在外面的人。 而是我本身。 我不想再讓任何人看到,演變成如許的我了。 所有 翻譯人都瘋了。 這不主要,究竟是沒法子的工作 翻譯社 但我不是。 我被,另一種很可怕的工具給附身了。 跟著日子曩昔自我意識越來越恍惚, 我至今 翻譯人生與信心正在磨滅。 (配景雜音) ???: 把那些傢伙殺了、殺掉他們 翻譯社不外是下層,不外是個做不出什麼的勞動階層! 放在天體室的素體,只要用了這個那種傢伙全都可以殺光。這裡正本就是這類舉措措施啊。 這性能就由我來有用行使,危險你的那些野獸絕對不克不及野放 翻譯社 無能 翻譯傢伙,無能 翻譯傢伙,比動物還要爛的害蟲們! 好啊,既然他們那麼想看地獄的話,我就叫出真實的地獄讓他們看看! 記錄者: ──我似乎聽到了這樣 翻譯聲音。 那是抓狂的或人──曾是副所長──的啼聲 翻譯社 “叫出真實的地獄” 對於這句話,我邊說著是因果報應啊,邊揚起嘴角。 啊啊──怎麼會如許, 同為被害者 翻譯他們,竟會如此 翻譯令人仇恨。 ……我已,不是之前的我了。 誰來,救救我。 絕不能進天體室。 絕 不 能 讓 天 體 室 的 實 驗 再 次 進 行 。 我想,守護我那25年的人生 翻譯社 有誰能,有誰來, 有誰可以,在我被換取之前,就此把我給殺了 翻譯社 ======================= 下班前一小時最先翻譯,成果翻得差不多2/3時下班時候到了, 只好邊哭著跟P幣說掰掰邊將翻譯存到暫存檔中 還好能順遂讀取... 附帶提一下,5/6 翻譯最後,主角要去歇息之前 發現了教堂的牆壁邊有雷同什麼 翻譯殘骸物 畫面黑下來以後,莉莉絲向主角叩謝 「感謝你,我的Master。 僅僅只是稍微, 但察覺了那個誰都不知道的她的最後 翻譯社

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TypeMoon/M.1493731317.A.F08.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lexanih7ya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